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市長向黃市長報告? 藍營公布錄音指控不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5:50

縣市長選舉11月底才投票,難道有人已經提前當選了嗎?藍營就公布了2段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跟黃偉哲的對話錄音,其中一段李孟諺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而另外一段則是直接稱呼黃偉哲是黃市長,但兩位當事人都出面澄清說,這只是民代跟市府間常見的市政討論,反而應該譴責偷錄音的行為,而對手高思博則是沒有回應。

圖/TVBS

 
主持人:「很沉重的心情來開這場記者會。」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以水門案當標題,因為他們質疑目前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行政不公,甚至讓黃偉哲成了地下市長,而證據就是兩段錄音。

李孟諺 vs. 黃偉哲(錄音檔):「從北部過來,中國過來,所以這個議題,那最近高思博有在針對,那...別浪費啦。」

 
談到空污問題,錄音檔中的代理市長李孟諺話說到一半,直接被黃偉哲打斷;而另外一段,南鐵東移的拆遷補償,則是......。

李孟諺 vs. 黃偉哲(錄音檔):「那也許整個釘子戶就會再大幅降低,那.....那到時候,那要留給黃市長去處理的,應該會比較少。」

李孟諺直接把黃委員稱呼為黃市長,是玩笑話還是真有行政不公,當事人趕緊出面反駁。

圖/TVBS

台南市代市長李孟諺:「委員跟我聯繫來安排跟他做一些討論,對市政有關心對市府來協助,我想這些都蠻常見的。」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這種抹黑栽贓我覺得滿遺憾的,聊一下市政跟建設的問題,基本上我們是被盜錄的,這部分我們是水門事件的受害者。」

圖/TVBS

兩人都譴責錄音檔被公開的行為,黃偉哲甚至還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對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則是選擇不回應。

 
高思博12日上午行程照跑,只透過幕僚表示,錄音檔記者會是黨部主導,不願表示意見,但選戰剩下1個多月,又出現錄音帶攻防,連水門案都搬上檯面,也讓人看到選戰的激烈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市長#指控#黃偉哲#高思博#水門案#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