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盆「鯊魚機」飛天! 全球夯彩繪機快閃來台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4:49

你看過「鯊魚」在台灣天空飛嗎?如果看到可別太驚訝,這是新的彩繪機來台灣展示飛行,快閃20小時。不只有鯊魚,他還有老虎以及老鷹的塗裝,象徵航空界的「利潤獵人」,在全球引起轟動。這次來台灣找買家,也讓很多航空迷非常期待。

圖/TVBS

 
記者彭志宇:「想感受在血盆大口之下,被大白鯊追著跑的感覺,應該就只有這台彩繪機了,這台是目前全球最夯的,鯊魚彩繪機。」

鯊魚彩繪機生猛威武,來台灣快閃20小時,Embraer的E190-E2鯊魚機你知道,他排行老三嗎?彩繪機三兄弟,最先誕生的就是他,空中霸主,老鷹機、老二老虎機,代表地表猛獸,老三就是海中的鯊魚,這3架都是同一位畫出來的,一架要畫20天。

圖/TVBS

記者彭志宇:「在機身旁邊也能發現小驚喜,就是這次彩繪師的名字,而且整架飛機全手繪,完全沒有打草稿,這架單走道客機,最多可以容納114個座位,現在華信已經使用他的第一代機型,未來在台灣有沒有機會搭到,大家都很期待。」
 

Embraer亞太區副總裁Cesar Pereira:「當然我們有好顧客,很好的顧客在台灣,就是華信航空,我希望在未來,他們會購買E2。」

圖/TVBS

台灣最近則是刮起夢幻客機熱,新加坡航空,在2019的第一天,787-10就會飛來台灣,趕在11月把客艙座椅搬到台北街頭,要讓大家來體驗。

長榮的787-9也密集驗證中,預計11月1日首航香港班次,皇璽桂冠艙已經全滿。夢幻客機加持,台灣天空無比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鯊魚#彩繪#快閃#老虎#老鷹#獵人#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0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