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東醫院重複打疫苗 6歲女童一次挨3針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3:49

衛福部立台東醫院,有民眾帶著6歲的小孩去接踵疫苗,沒想到院方卻重複替小孩施打,讓女童一次挨了3針當下痛得哇哇大哭,事後家長指控院方,完全沒有問候小孩的狀況,院方則說,他們會檢討疏失,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圖/TVBS

 
醫院門診外許多病人坐在椅子上,等候看診,這裡是衛服部立台東醫院,日前卻有民眾帶著小孩來打預防針,沒想到醫院卻重複施打,讓家長相當不滿,質疑醫院有人為疏失。

攤開預防針接踵紀錄表,在四合一疫苗旁的格子,已經寫上8/1由衛福部立,屏東醫院施打過,但在表格左側卻又看到9/21,又再重複施打了一次,當下還打了日本腦炎疫苗,以及麻疹混合疫苗,一共3劑疫苗,讓才6歲的女童痛得哇哇大哭。

圖/TVBS

衛服部立台東東醫院院長羅賢益:「我們有詢問過邱醫師,跟家屬目前是沒有狀況發生,不過多一針的疼痛,這也是我們非常抱歉的地方。」 
 

家長說,這個月1日才接到衛生局電話,說部東醫院誤打,但是醫院方面,卻完全沒有問候小孩的狀況,只要求家長提供黃卡 ,給他們回覆衛生局的報告,讓家長相當生氣,認為醫院對於疏失,完全沒有反省,看診民眾聽到醫院誤打也相當驚訝。

圖/TVBS

民眾:「多打一劑?這個比較扯一點,這個是一種疏忽吧,有點離譜,因為我有小朋友,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在別的地方打吧。」

幸好被誤打的小孩,目前身體沒有大礙,院方對於他們的疏失,則會再多做檢討,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施打#疏失#預防針#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53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