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強力抵抗遭員警電擊 影片曝光網歪樓:好療癒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5:48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一處巷弄前,11日晚間一名林姓男子行徑可疑,海山派出所2名員警上前盤查,結果林男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員警馬上追到林男並將他壓制,不料林男不斷掙扎,員警眼見支援警力還沒到場,只好拿出電擊棒嚇阻林男,林男聽到聲音後,立刻就安靜下來,警方隨後在林男身上搜到一包安非他命,並將林男帶回派出所,全案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目擊全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常在新聞以及網路看到類似警察巡邏時可能遭遇的危險,但真的發生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會更深深體會他們職業的偉大,更進一步尊敬他們,他將整起案件拍下後附上說明,影中男子(被壓在地上)突然大喊救人哦,就看到他跟2警發生激烈衝突後被壓制在地上,左警告知右警,小心你的槍!小心被他攻擊,他會含扣,然後右警看到影中男子,手伸到身旁廂型車底下一直在摸來摸去,不知在藏東西還是掏東西,隨後支援隨即趕到;看到警員每天都身陷危險之中,原PO有感說道「各位波麗士大人真的辛苦了」

 
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了」、「電擊棒的聲音好療癒」、「應該電下去的」、「支持警方強力執法」、「怎麼不電GG」、「警察真的很辛苦,但往往辛苦的警察們抓到犯人時都會被法官輕判,然後這些人永遠抓不完」。
 
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表示11日晚間巡邏員警執行例行性巡邏時,盤查形跡可疑的林姓男子,林男見警方上前便拔腿就跑,遭到警方壓制後林男仍不斷掙扎,員警才會拿出電擊棒嚇阻,事後員警在林男身上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便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後將會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男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電擊#制伏#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71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