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況不好街頭競速! 謝亞軒奪3命殺人移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7:04

闖禍的駕駛謝亞軒,案發前曾到一家修車廠修車,最後換了一顆輪胎,但離開前修車廠老闆提醒說,車子狀況不太好,煞車怪怪的要他注意,但謝亞軒不以為意直接把車開走,還在南京東路上狂飆,結果造成3人死亡,事後他說疑似方向盤怪怪的,但車廠說方向盤沒有問題。謝亞軒從小殺人未遂等等多項前科,也去過矯正學校,但出來後不學好,警方也罕見的,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車禍發生前,謝亞軒跟朋友黃佑呈,一同前往修車廠換輪胎,當時他覺得租來的車方向盤怪怪的,所以特地請師傅檢查,但車子怪的不是方向盤,而可能是煞車。

修車廠老闆陳萬和:「在修車的當中我有跟他報告,車子的轉速有問題,再來就是剎車系統不是很好,就是這樣子,叫他開車小心。」

老闆也對他們印象深刻,都已經出言警告了卻不聽,2人執意把車開走,還在街頭競速,結果釀成3死車禍。

 
圖/TVBS

記者vs.肇事駕駛謝亞軒:「知道撞死3個人嗎?」

在台北市區不要命的狂飆競速,原本他是以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但攸關3條人命,警檢討論後也改為殺人罪移送,而跟他著一起飆車的黃佑呈,更得被列為共犯。

記者vs.肇事駕駛謝亞軒:「為什麼要飆車,你到底有沒有悔意。」

圖/TVBS

發現自己闖下大禍,原本看似冷靜的謝亞軒,知道得被移送後,情緒失控的更說自己是個壞小孩,但調查他的事蹟,還真的前科累累,中學時期就曾犯下殺人未遂,傷害以及吸毒,16歲就曾經無照開著車趴趴走,朋友發現後更留言說拜託他,要去哪裡要先說因為不想遇到車禍意外,接著成年後仍然沒學好,涉及一起傷害案件,但沒駕照卻還是堅持開車,上一回5月份甚至酒駕遭攔查,判4個月有期徒刑。

不要命的飆車競速,他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現在牽扯3條人命,誇張行徑也難怪爸爸第一時間接到通知,氣的跑到派出所飆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車廠#輪胎#煞車#飆車#方向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8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