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2部電影讓你看到哭出來! 女神卡卡靠歌曲唱出苦澀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3:29

天氣逐漸變冷,溫暖人心的作品也陸續搬上大銀幕,讓觀眾都紛紛感動落淚。一部是由迪士尼億萬編劇自編自導的作品,還有另一部是布萊德利庫柏和女神卡卡合作,用音樂撫慰人心。

圖/翻攝自女神卡卡台灣創意反叛軍粉絲團臉書

 
女神卡卡首次領銜主演商業大片,處女秀就獻給首次執導電影的布萊德利庫柏。描述樂壇老將如何發覺天才女歌手,兩人相愛卻又遭遇挫折,用音樂交代出波折的戀情。貫穿整部電影的主要歌曲,暗藏布萊德利庫柏對女神卡卡的愛慕之情,也從此讓一個巨星誕生。電影原聲帶用6首歌,交代出這對戀人的相遇和分離。

雖然布萊德利庫柏是翻拍1973年的《星海浮沉錄》,但是加入新的故事線,以及為主角量身訂做歌曲,讓音樂渲染情緒,用6首歌講述兩人的相遇與分離,逼出觀眾眼淚,而溫暖人心的作品陸續攻佔大銀幕。

電影《生命中的美好意外》:「我在等最好的時機。因為當我約你的時候,我會全力以赴絕不後悔,這輩子我不會再和任何人約會。」

 
從大學就交往的夫妻檔,即將迎接孩的誕生,卻因為1場意外打亂他們的新婚生活。沒想到這起事故,牽起2個家族、3個世代的故事,就像隕石變成流星一樣,父母最痛的意外,卻成為女兒意想不到的美好。

電影《生命中的美好意外》:「我從來沒有想過,生命中這些隨機的時刻,會如何影響人的一生。」

導演把故事獻給過世的母親,希望透過自己復原的旅程,讓大家重新看見生命的美好。有共鳴才能打動人心,也讓最近的影壇都打出「催淚」口碑,讓觀眾透過眼淚留下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神卡卡#電影#歌曲#迪士尼#自編自導#布萊德利庫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674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