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6也召妓? 陳致中傍晚甫結束教召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再次鎖定陳致中召妓疑雲大篇幅報導,說召妓男在4月26日也曾找了一名服飾店小姐交易,並公佈了當天的錄音,召妓男有說自己是開銀色車子,週刊懷疑召妓男就是陳致中,而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電話錄音前1個多小時,陳致中才剛結束2天1夜的教召行程,是由朋友開著他的銀色休旅車來把他載走。

4月25日,陳致中到左營軍區接受為期2天1夜的教召,就是由朋友開著他的銀色休旅車,載著他進營區報到,隔天下午4點多,陳致中教召結束離開,也是朋友開著休旅車來接他。

週刊報導,召妓男在1個多小時後,也就是這天下午5點多,跟應召業者通電話,跟小姐約在青海路、美術東四路碰面,開的就是銀色的車,這真的是陳致中嗎?

從軍區離開回到青海、美術東路,路程最多20分鐘,要打電話召妓,也不是不可能,不過陳致中方面,不願再對召妓疑雲做任何回應。陳致中(99.4.26):「這是我個人的事情,國防部沒必要對外說明。」

另外,週刊拿買春錄音帶內容,跟陳致中的行程比對,說2月25日,陳致中離開鄭新助服務處,6點半到市黨部附近停車,恰巧同一時間,召妓男也打電話叫小姐,週刊懷疑他就是召妓男,這說法卻遭市議員鄭新助反駁。

市議員鄭新助:「25日他就沒有來,是看到鬼啊,26日下午5點半,陳致中先生來拜訪。」

壹週刊法務長葉錫波:「根據相機,我們拍下照片,原始拍攝日期是2月25日,我們就這樣寫。」

週刊堅稱拍攝時間確實是25日,但議員提供的行程,25日沒跟陳致中見面,到隔天下午5點半,陳致中來拜訪,雙方才討論隔天上廣播節目的細節,市議員幫忙舉證,要替陳致中提供不在場證明。

但KEY在電腦裡的行程有沒有可能更改?這就跟林偉斌把責任推給無法求證的台北友人一樣,留給外界不少疑問。

◎畫面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16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