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巧合!競速失控釀三死 同條路情侶自撞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0:52
11日晚間發生轎車競速失控,衝撞騎樓釀三死意外。圖/TVBS
11日晚間發生轎車競速失控,衝撞騎樓釀三死意外。圖/TVBS

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11日晚間5點45分發生重大車禍意外,一輛小客車突然暴衝衝撞三輛機車,最後撞進民宅騎樓,造成2男1女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宣告不治;而今年5月22日,同路段也發生死亡車禍,一輛保時捷失控擦撞公車專用道分隔島後,猛烈撞進騎樓,車上情侶雙亡,兩件車禍事發地點,相隔不到300公尺。

11日晚間發生轎車競速失控,衝撞騎樓釀三死意外。圖/TVBS

 
警方調查,有目擊者指出,肇事的22歲謝姓男子,事發當時駕駛黑色轎車,與一輛白色轎車在公車專用道競速,兩車時速超過100公里,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不慎撞上三名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三人分別送往國泰醫院、馬偕醫院、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謝男則受輕傷,酒測值為0,目前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另名白色轎車駕駛則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正追查下落。

今年5月同路段曾發生情侶自撞,兩件車禍地點相隔不到300公尺。圖/TVBS

今年5月22日,南京東路也發生死亡車禍,事發當日凌晨1點31分左右,一輛保時捷失控擦撞公車專用道分隔島,飛起衝入民宅騎樓,同時引發火警,殃及周遭民宅;39歲江姓駕駛為服飾精品公司負責人,第一時間被拋出車外,臟器外露當場慘死,坐在副駕駛的37歲鄭姓女友,則被燒死在車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巧合#競速#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9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