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喜劇泰斗「假車禍」求愛 「蟻人」:嚇到心抖一下!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9:44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而保羅路德、史帝夫庫根在片中有許多搞笑台詞和橋段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常常讓劇組人員措手不及、笑倒在地,這樣的組合也意外成了保羅跟史帝夫庫根兩人的搞笑競技賽。


保羅表示有一場史帝夫要攔車跟他表白心意的戲碼,他笑言:「我沒想到他居然出大招,直接跳到車上,臉還貼著前擋風玻璃,我跟司機都嚇到心抖了一下。」而這場「假車禍」也讓保羅見識到薑還是老的辣。

 

但保羅路德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很喜歡看電影,於是他提議:「乾脆把好萊塢大片變謎片。」結果《星際大戰:威脅潛伏》就被惡搞成《腥技大戰:屁屁潛伏》、《斷背山》變成《濕背山》,一場兒福聯盟志工做家庭訪問的橋段歪樓成「謎片抓包」成果發表會,更讓對戲的女配角艾莉森皮爾忍不住頻頻NG笑場,她笑言:「原來保羅都看這種的。」也讓大家見識保羅過人的喜劇天賦!電影《兩個爸爸》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