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了?直播主熱情互動 員工爆:是男員工跟你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09:07
知名直播主星野優的前小編,涉嫌盜用她的照片另創帳號,詐騙男粉絲的錢。(圖/翻攝自星野優粉絲團)
知名直播主星野優的前小編,涉嫌盜用她的照片另創帳號,詐騙男粉絲的錢。(圖/翻攝自星野優粉絲團)

近年來直播盛行,因此造就不少網紅。不過日前知名直播主「星野優」,卻遭所屬的經紀公司前任小編涉嫌盜用圖片,另開新帳號和粉絲聊天,趁機詐騙男粉絲,其中就有人被騙13萬現金。現在更有星野優所屬的「裕羚文創多媒體」的員工踢爆,男粉絲花大錢和直播主聊天,但聊天對象竟然是男員工假扮的。

星野優所屬的多媒體公司,事後有員工爆料,男粉絲花錢和直播主聊天,對象是男員工扮的。(圖/TVBS)

直播主星野優在網路人氣高,粉絲團就有50萬人追蹤;沒想到前任小編、23歲的吳姓男子,原本負責管理星野優的line與臉書相關社群網站粉絲團,之後覺得有利可圖,假借星野優名義另設帳號,誆稱「奶奶生病了」、「想要開甜點店需要資金周轉」等理由,向粉絲們詐財。

 

檢警追查發現,星野優所屬的「裕羚文創多媒體」,幕後老闆近年在台北市中山區經營剝皮酒店集團,就有超過數百人受害;深入追查發現,該集團除了經營裕羚文創多媒體等多間網路行銷公司,還會幫網紅主播經營粉絲團,兼做剝皮酒店call客機房。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現在卻有「裕羚」的員工爆料,這些男粉絲花大錢和直播主互動,這些文字內容背後的操刀者其實是公司的男員工。
現在還查出這間「裕羚文創多媒體」,背後還經營剝皮酒店集團。(圖/TVBS)

員工還說,直播主會有2支手機,1支開來直播,另1支就是開著她的工作群,裡面的「男員工們」就會不時提醒有誰來了,好讓直播主可以在線上立刻和花了錢的男粉絲問候互動,幾乎是完全複製剝皮酒店的SOP;而且更讓人氣憤的,起碼之前打電話的還是女生,但現在直播平台上,跟男粉絲互動的都是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主#星野優#剝皮酒店#網路行銷#網紅#call客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