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小時馬拉松飛行 全球最長航班展翅首航


發佈時間:2018/10/1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5: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乘客們今天準備搭乘全球最長航班,展開從新加坡飛往美國紐約的19小時馬拉松航程。

兩名機長、特製的「健康」菜單、相當於7週份的電影和電視娛樂節目將陪伴乘客,度過從星洲飛往大蘋果、1萬6700公里的漫漫航程。

 

新加坡航空SQ22號班機啟用的全新空中巴士A350-900ULR機型,可搭載商務艙67人、優選經濟艙94人,共161名乘客。

新航表示,包括兩名副機師和13名機艙服務員在內,機組員工作量將會分散,每人至少要在飛行途中休息4小時。

乘客則得好好想想空中飛行時該做些什麼。
 

要是沒帶一兩本厚重的小說,機上也有1200小時的影音娛樂節目任君挑選。

餐點方面,則包括新航自稱精挑細選、要提高旅客飛航幸福感的各式菜單,其中包括有機餐食。

比一般客機高的機艙天花板、加大的窗戶、可減少時差的燈光調節,都是盡可能減少幾乎整天困在機內產生的壓迫感。

市場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保健專家布勒(Rhenu Bhuller)說:「研究顯示,補充水份和食物攝取是(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例如避免會造成排氣或脹氣的食物,還有不要喝太多酒精。」

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助理諮詢師克勞斯(Gail Cross)表示:「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久坐加上脫水引起的深部靜脈栓塞。」

空巴表示,這架雙發動機飛機採用改良系統,消耗的燃料比其他類似大小的機型少25%。

正常天候狀況下,從新加坡飛往紐瓦克機場(Newark Airport)花費18小時又45分鐘,但A350-900ULR機型最長可不停歇地連續飛航超過20小時,因此航程中就算有所耽擱,機師也還有餘裕,不用擔心飛機出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航空#馬拉松#航程#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5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