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tbit推出新款智慧手環 助使用者達成運動目標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5:30
圖/翻攝自isupdate
圖/翻攝自isupdate

在科技日新月異上,現代人擁有很多方法,來測量自己運動狀況,智慧手環就是其中之一,美國智慧手環研發公司Fitbit,就推出了新一代的Charge3,相較起前一代產品,不僅能以滑動方式操作,讓使用者實際用起來更方便,同時電池壽命也相對較長,另一個更實用的功能,就是能設定目標,幫助使用者達到想要的健身效果。

現代人凡事講求效率,就連運動都想知道自己努力成果,抓住消費者心理,美國Fitbit公司就推出了新款智慧手環。

 

Engadge編輯蘿伊:「Charge3有觸控式螢幕,能帶來實用的感受,它防水還能追蹤個人圖表,電池壽命能維持7天。」

Fitbit以往的智慧手環,要敲擊表面才能操作,對消費者來說使用上不方便,這次推出的新產品,螢幕採用觸控式設計,只要像智慧手機一樣用手指滑動就能操作,就連手上沾到水也能正常使用,新舊智慧手環差異在哪裡,就讓主持人實際用給你看。

Engadge編輯蘿伊:「你已經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差別,Charge2左側有顆按鈕,而Charge3則是什麼都沒有,Charge3有觸控式螢幕,你可以滑動,左右滑、上下滑,但是在Charge2上,或者是Charge HR也是沒有滑動的功能,你只能敲打。」
 

除了操作上變方便,新款智慧手環螢幕也比舊款大上了40%,考慮到游泳需求,強化了防水功能,就算在水下50公尺也能使用,而為了讓使用者能更具體訂出運動想達到的標準,新智慧手環還能自行設計目標。

Techradar主持人:「你可以直接透過手環設定運動目標,你可以決定想燃燒多少卡路里,就不必再回頭用智慧手機設定了。」

不只是Fitbit公司,為了搶食健康和服務這塊的龐大市場,不少科技大廠也投入相關科技產品開發,連Google都打算進軍,打算在自家的智慧手錶上,提供新的智慧教練服務。

外媒記者:「根據『Android權威』網站報導,Google據傳在Wear OS裝置上,將設計管理身心健康的服務。」

據傳Google這套數據測量服務,將結合人工智慧,不只能夠檢測相關數據,還能像私人教練一樣,為使用者提供量身訂做的運動計畫,同時提醒使用者按時執行。

外媒記者:「Digital Trends網站報導,這項服務會和使用者在Google帳號的體適能數據連結,提供一套固定健身方法,假如沒有空運動也有替代方案。」

預計這套服務將首先在Google旗下的智慧手錶Wear OS出現,接著再逐漸應用到智慧手機、智慧喇叭等其他產品。外界還預期或許Google會透過其他方式,與Android系統整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智慧手環#運動#健身#Google#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