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暴打垂死!滿身血半夜遭丟包 無證件身份成謎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48

到底什麼仇?台中市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遭到痛毆,全身是血奄奄一息,被載到小醫院附近丟包,恰巧有守望相助隊的巡邏車發現,幫忙叫救護車,男子到院時失去呼吸心跳,還在搶救中,警方表示男子身上只有戴手錶和現金2千元,無法確認身份,嫌犯車輛掛著假車牌,也難以追查,只能等被害人清醒,釐清案情。

圖/TVBS

 
半夜12點40分,路口空無一人,突然大街上,一輛高速行駛的休旅車,在小醫院前靠邊減速,但車沒有停下,一直滑行到變電箱前才停車,被車擋住的位置,被害人遭丟包在路上,全身是血。

目擊者:「他整個臉就腫,就是像被打,下半身沒穿褲子,被拖下車。」

圖/TVBS

大半夜突然路邊一名男子,被打到鼻青臉腫,整個人癱軟,失去意識,恰巧一輛社區守望相助隊巡邏車經過,趕快打119將男子送醫,但奇怪的是就在男子倒臥地點,隔壁小醫院接到一通怪電話。
 

醫院櫃台人員:「我進來以後才接到電話說,有一個男生,台語的口音,『欸你們門口倒一個人』,電話就掛掉了。」

男子被暴打後,遭到惡意丟包,到院時卻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搶救,仇家將人載到小醫院前,又怕被發現,只好隨便丟包。

圖/TVBS

記者李建瑩:「男子當時被丟包在這個位置,距離醫院只有短短5公尺而已,因為有這個變電箱擋住視線,因此在醫院裡頭是看不到外面情況。」

水湳派出所所長林嘉榮:「被害人身上他並沒有任何證件,只有一支手錶跟少數的現金,所以我們目前為止還沒辦法查出他的身份。」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丟包的休旅車是AB車,也就是掛假車牌,到底什麼深仇大恨,把人打到命危,也只能等被害人醒來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打#重傷#丟包#醫院#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9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