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公司股東 涉經營剝皮酒店叩客詐財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57

持續追蹤這間發生糾紛的行銷公司,就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棟大樓內,警方表示這間公司幕後股東,疑似有人經營酒店,在大樓內設有機房,並且涉嫌利用酒店小姐外貌,透過CALL客吸引消費者,誆稱如果包場就能夠約會談感情,再用各種名目詐取錢財,有民眾就自認被坑了200萬因此報警。

圖/TVBS

 
走進大樓內,被點名涉案的詐財小編,任職的行銷公司已經人去樓空,大樓保全也都知道,這間公司曾因糾紛登上媒體版面!

大樓保全:「應該講說檢調來,應該是慢了一步吧,人都搬走了才來,應該講說他們動作比較快,就是一鬧上新聞的時候,離職員工一爆料的時候人就搬了。」

員警:「手舉起來。」

 
今年5月,警方來到同棟大樓,喝令辦公室內的人雙手舉高,這裡其實是酒店CALL客機房,他們疑似用各種曖昧言語,招攬酒客上門,打出的招牌小姐,都類似這樣長髮披肩,穿著V领牛仔裙,各個身材高挑,有的甚至穿著性感小洋裝,打扮時髦,但有消費者指控涉嫌詐欺!

圖/TVBS

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2018.05.23):「有罐頭的女子錄音,以這些方式跟被害人拉近關係,甚至於讓他有誤認為有進一步交往的機會,所以說才會陷入這個情境當中。」

一名男子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認識一名酒店小姐,對方常常噓寒問暖,讓他漸漸落入情網,接著要求到酒店消費衝業績,每小時8千元為單位,後來更提出用2萬6千元包場,私下約會看電影,不論生日或急需用錢,男子通通買單,最後花了2百萬元。

大樓保全:「(在這)應該有一年啦,因為他們平常也滿低調的。」

圖/TVBS

被點名的行銷公司,求職網站說是行銷公關業,疑似的分公司還保證底薪32K,另外有業績抽成,不看學歷不用經驗,不少人事後才知道可能幫忙CALL客,警方表示過濾通聯訊息,部分CALL客跟粉絲有親密訊息,平台本身也推直播主,只是可能直播主,不清楚平台後方有人,涉嫌冒用名義詐騙粉絲,不只連累直播主,更衍生出其他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銷#詐騙#直播#CALL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7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