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裕芬創意遭竊敢怒不敢言 吳姍儒「這舉動」讓她釋懷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1:38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吳姍儒(Sandy)與爸爸吳宗憲一同錄製的《小明星大跟班》雖今年沒得金鐘獎,但還是受到各界的肯定,不過昨日深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國民姑姑」海裕芬卻透露曾惱怒該節目強奪她的創意,最後還是因吳姍儒道歉示好才釋懷。
 
海裕芬在臉書揭開藏在心底多年的祕密,她說與吳姍儒從沒交集「除了她節目名稱和我的創意有關」她透露「當初她父親與她的新節目定為《小明星大跟班》時,我極度沮喪,因為《大明星小跟班》是我取的名字,更是我努力多年的節目,沮喪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家族的背景及後台,創意就隨便被拿走!所以那時我對那個新節目的一切是有些敵意的。」

 
 
圖/翻攝臉書

之後2人的第1次交集在某場春酒上「我以為就是1次皮笑肉不笑的舉杯致意,沒想到,她鬆開了父親的手,走到我面前,我擠出微笑的伸手打招呼,而她也伸手,但不只打招呼,而是抱了我,她在我耳邊說:『海芬姊,非常抱歉,我們節目名稱用了妳的創意。』那時,我超想哭,不是因為在乎我的創意被拿走,而是感動眼前這個看似得到所有光環的小女孩!她懂得並在乎我的失去」!

圖/翻攝臉書

海裕芬在那天之後解開了敵意,2人第2次交集則在亞太影展典禮上,主持人吳姍儒趁進廣告時到台下蹲在海裕芬和偶像楊丞琳的旁邊「我以為她要跟丞琳說什麼,但她越過了丞琳,對我說好想吃我的滷味,害我笑了出來,然後那晚我們交換了聯絡方式,成為了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姍儒#海裕芬#《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15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