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遛狗踹貓遭制止 男持刀爆扭打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國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48

6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出門遛狗,看到路邊一隻野貓,竟然用腳去踹還一路追趕,遭路邊民眾制止,沒想到卻引發他的不滿,拿出預藏登山刀上前理論,雙方在巷內大打出手,打到一半有人上前勸架,試圖奪刀安撫,卻連帶遭受波及,虎口被刀劃傷。

圖/TVBS

 
員警vs.男子:「ㄟ!幹嘛!幹嘛!幹嘛啦!幹嘛!放開放開!放手!有毛病他,什麼事?他攻擊動物!」

2名男子打成一團,在地上糾纏不清,員警到場還是不肯鬆手,原來其中一人手持刀械,在現場爆發流血衝突。

員警vs.男子:「你拿刀幹嘛?你先起來,都先起來,怕有人攻擊我啊!正當防衛啊!啊為什麼拿刀?」

 
圖/TVBS

氣喘吁吁,說自己正是當防衛,但是附近店家與居民看到這暴力扭打,簡直不敢靠近,轄區警方當時正好在附近巡邏,看到路邊有人打架,立刻上前隔開雙方。

警方調查,肢體衝突發生在6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新店一處巷弄,41歲王姓男子獨自出門遛狗,疑似看到旁邊有貓咪,突然想要伸腳去踹,遭人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相當不滿持刀上前理論,2名男子就在民宅旁邊你拉我扯、大聲叫囂,附近居民試圖勸架也沒用,雙方誰也不讓誰,而在這大混戰中,王姓男子拿出登山刀與對方爭執,程姓友人一度想要拉開雙方,卻因為奪刀不慎,虎口慘遭劃傷。

新店碧潭派出所長馬錦龍:「3個人都沒有前科,這個男子帶這個刀械也沒有講原因,就是平常都是帶在身上這樣子。」

圖/TVBS

持刀又奪刀,在巷內爆發全武行,甚至還波及無辜,2名男子為了一隻貓,火氣都很大,最後互告傷害,決定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遛狗#踹貓#登山刀#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2043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