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凌晨2火警 疑皆為老舊電線走火引祝融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46

凌晨在高雄市,接連發生2起火警,包括空置十多年的公寓,莫名起火燃燒,另外還有文府路一處透天厝,也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祝融,瞬間濃煙狂竄,一度有3人受困其中,幸好他們彼此用line傳遞訊息,告知藏身位置,讓消防人員可以立即搜索,將人平安救出。

圖/TVBS

 
熊熊烈焰,爆炸聲響,讓附近住戶忍不住驚呼尖叫,想辦法先從隔壁灑水灌救,不讓大火有機會延燒,只是凌晨2點半,高雄廣西路、仁愛三街,公寓5樓這把火,鄰居說燒的是已經1、20年沒人住的房子。

附近鄰居:「空屋,都沒有人住,東西都堆在裡頭,電線(老舊) 沒有人住,(舊了?) 對啊!也沒有來看。」

圖/TVBS

懷疑老舊電線引來祝融,但同樣在高雄左營文府路透天厝,冒出陣陣濃煙,濃煙往上瀰漫整個透天厝,有3個人來不及跑,而這時頂樓出現亮光,有人在求救,消防隊員連忙從隔壁棟攻入。
 

謝姓屋主vs.消防人員:「還有2個在5樓,他腳受傷,現在在陽台,都在5樓,剛剛我下來,他們還用line問我在哪裡。」

圖/TVBS

還有2個人,屋主斬釘截鐵在5樓,原來受困3人帶著手機,互相用line告知避難位置,知道地點就好找,歷經焦急等待,消防人員終於順利將謝姓一家全平安救下,輕微嗆傷沒大礙,人平安就是萬幸,至於濃煙從2樓冒出,得查清楚是不是電線走火引發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火災#電線#老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309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