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誇張! 男子酒後放火燒2百萬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新化區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為買賣土地,進帳約3百萬元,沒想到26日晚上他在住家喝了幾瓶啤酒之後,竟然將提領出來的2百萬元放火燒了,鄰居發現後報警,沒想到醉醺醺的林姓男子看到有人來救援,還對警消拳打腳踢,而火勢撲滅之後,2百萬也只剩51萬1千元足以辨識。

燒錢男子vs.警方:「你不要亂跑。」

男子全身被濃煙燻得黑黑的,上半身赤裸被救了出來,雙手還銬上手銬,因為先前他還對救援的警消拳打腳踢。燒錢男子vs.警方:「伸不進去,喔,小力一點。」

走進男子的屋內一看,地上一大疊的千元大鈔散落一地,還被燒得焦黑,旁邊還有一個酒瓶,26日晚上7點男子在酒後,竟然在住家拿打火機點火燒錢。燒錢男子友人:「領2百萬,先前有一塊土地(賣了),去賣場丟了10萬元要買電視,人就跑了。」

警方事後將所有的紙鈔帶回警局,數一數一共有51萬1千多元的千元鈔票,全被燒得一片焦黑,1千元左缺一角右缺一角,或是只剩一個小角,只有2萬元是完整的,但當時男子屋內估計有2百萬元。

新化警分局唪口派出所長黃志成:「他是說在精神方面,有一些耗弱的狀況,所以他會毀損國幣的情況。」

男子手上3根指頭就戴了4枚戒指,脖子上還帶了2條珠寶項鍊,當他領完大筆現鈔之後,就胡亂花費,如今2百萬元剩1/4,雖然還可以鑑定換新鈔,但男子毀損國幣則會被處損毀幣額5倍以下的罰金,還得因為縱火背上公共危險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44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