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起!台毒販拒捕 槍殺大陸公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毒品通緝,潛逃大陸的天道盟份子盧志勝,25日涉嫌走私運毒,被廣東緝毒隊盯上,在一家飯店將他逮捕到案,沒想到這名盧姓嫌犯假裝配合,誘騙大陸公安到地下停車場,即使當時雙手已經被反銬,趁著對方不注意,衝上車,拿出藏在後車廂的手槍,連開2槍,造成一名公安副隊長當場死亡,這也是第一起台灣黑幫槍殺大陸公安的案件。

紫色上衣,即使被逮捕,眼神仍充滿殺氣,他就是槍殺大陸公安的兇手盧志聖。

被人贓俱獲,盧志勝假裝配合,供出所有的毒品都在車上,趁公安清點時,用反銬在背後的雙手,從行李廂抽出手槍,朝廣東緝毒副大隊長杜宇華開槍。

深圳衛視新聞片段:「杜宇華衝向毒販,被擊中腹部大動脈,當晚因為傷勢嚴重,搶救無效,不幸犧牲,年僅32歲。」

前幫派份子華哥:「反正我(販毒)都一定死定了,我抓一個兩個來陪葬是沒有差的,就算這個事情傳回來台灣這邊,我在那邊至少當下我有反擊,人家會覺得你至少還不錯,有在拚,有在拚搏。」

第一起台灣黑幫槍殺大陸公安,震驚兩岸黑白兩道!兇手盧志勝,是天道盟天鳴會成員,本身有詐欺前科,今年4月因為毒品通緝潛逃大陸。過去像是犯下台南路易十三KTV命案,綽號牛皮的陳勇志,還有台中普羅酒店槍擊案主嫌黃朝福,也都偷渡到對岸,生活雖然還是離不開毒和賭,只是畢竟在別人的地盤上,多少要低調點。

華哥:「打死公安是我們台灣人,這個事情之後一定會嚴打,嚴打之後,相對的跑路過去的兄弟,跟他們當地的一些幫會,一定會更加低調。」

公安緝毒反被槍殺,擔心面子掛不住,大陸官方連軍隊都出動,協助維護治安;就怕掃到颱風尾,不管是台灣幫派份子,或是當地角頭,現在是風聲鶴唳,只能先到第三地避避,等風頭過去。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641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