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交通違規15次「正常」?已訂酒席女友退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8: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男子在網路論壇貼文,說自己與女友訂好酒席,婚禮都籌備差不多了,突然對方發現他1年交通違規15次,認為「車品見人品」,所以決定不嫁了。男網友問,都快進門的媳婦不會因為違規而沒了吧?到底該不該挽回?沒想到引來一票人留言,都說是男生自己有問題。

發文男子指出,女友拿他手機玩,用APP發現他今年就開車違規15次,沒想到因此對方提出「退婚」。他不能理解,表示自己能改,說「開車違規很正常,誰開車沒違規過,我以後注意就好」。

 

但女友告訴他,父親的好友就是因為別人違規而出車禍,造成現在坐輪椅幾十年,她的父親也因此10多年來1次都沒違規過。「我感覺她爸簡直不是人啊,是神啊!本來家裡婚禮什麼都籌備好了,酒席也都訂了,這個節骨眼兒上她跟我說退婚?我家裡現在已經鬧翻天了。」

圖/翻攝自虎撲網

從男子貼出的對話截圖中,男方說自己會「盡量不違規」,女方反問「盡量?什麼意思?所以你做不到?」女方則說「如果哪一天我跟你一起,你因為違規,我們兩出事了怎麼辦?你有沒有考慮到這個後果,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男方回覆「那走路也能摔倒,你就能保證自己不走路不摔?」最後女方說「那行,這婚不用結了!」

 
底下許多人留言,都認為男方比較有問題,「今年10個月違規15次?真以為是小事?罵馬路殺手的時候怎麼沒說是小事?」、「違規嘛,就像你說的難免的,但是你這難免的也太多了點」、「你能這麼瘋狂的違規,不知道你本人是有多瘋狂」、「你女朋友愛你,但更愛惜生命啊,人家惹不起溜了溜還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退婚#車品#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50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