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克用Apple Watch搭陸渡輪 尷尬刷不過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41

蘋果執行長庫克再度登陸,之前庫克到過北京中關村試騎共享單車也搭過滴滴專車,所到之處都引發資本市場聯想,也帶動到訪企業股價上漲。這回庫克到中國大陸又是為什麼?他到上海搭渡輪,親自示範用Apple Watch行動支付買船票,但卻有點尷尬。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蘋果執行長庫克又來了,這已經是他出任蘋果掌門人至今第11次登陸,他到上海搭了渡輪,當然這絕不是單純的觀光。庫克伸出了手,打算用Apple Watch體驗刷錶支付船票,但尷尬了。

錯刷了自行車條碼區,難怪庫克怎麼刷閘門就是不開。這個親自示範Apple Pay的舉動是一種宣示嗎?來看大陸的行動支付市場,支付寶佔比54%,穩坐第一,微信緊追在後,至於Apple Pay頂多就1%的市佔率,庫克刷錶搭船,顯見蘋果搶攻大陸行動支付大餅的野心。

大陸媒體報導:「要與蘋果公司等國際知名,高科技企業進一步分享創新經驗,深化全方位合作。」

 
庫克此行也見了上海市委書記,蘋果會跟上海官方展開什麼樣的合作還未知數,倒是過去庫克訪陸試騎過共享單車,也搭過滴滴專車,所到之處都引發蘋果是否有意投資的聯想。現在庫克趴趴走,每一站也都倍受資本市場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庫克#Apple Watch#行動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76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