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店家服務態度 揪眾朝連鎖茶飲店潑漆、撞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1:18

嘉義市大雅路上一家知名茶飲店,9日傍晚先是遭到惡客上門潑漆,業者被迫提前打烊,沒想到深夜12點多,男子竟然還揪眾跑到茶飲店,開著貨車倒車衝撞鐵捲門連三次,甚至還持棍棒及安全帽猛K,把左鄰右舍全嚇醒了!警方以車追人逮到衝撞嫌犯,他竟然說是因為不滿店員的服務態度揪眾施暴。

圖/TVBS

 
深夜12點多,霧濛濛的滅火器泡沬中,一群人頻頻歡呼叫囂,指揮貨車衝撞茶飲店的鐵捲門,甚至輪番上陣、棒擊鐵門,就連安全帽也拿起來猛砸!當場歡呼聲四起,他們就這樣持棍棒狂砸、猛倒車衝撞連三次,把左鄰右舍全嚇醒了!

圖/TVBS

目擊民眾:「用泡沬先噴到整個都煙霧。」

目擊民眾:「3.5噸的貨車開兩三次,砰砰,裡面整個器具都把它撞壞了!」
 

結果茶飲店的鐵捲門被撞破了,裡頭的設備器具嚴重毀損,仔細瞧,鐵捲門及地板上還有淺藍色的噴漆,原來早在傍晚六點多,茶飲店就先遭到潑漆,儘管店家沒有報案,但警方以車追人,6小時內逮到開車的嫌犯。

圖/TVBS

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犯嫌初步供稱疑似不滿店家的服務態度!」

疑似不滿店家的服務態度,嫌犯前往潑漆還無法消氣,半夜揪眾開車衝撞還持棒猛砸,讓店家嚇得提早打烊,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茶飲店#潑漆#開車#衝撞#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65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