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加利亞女記者查貪汙 慘遭性侵謀殺國際譴責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09

保加利亞30歲女記者馬里諾娃,遭人性侵謀殺還棄屍公園;由於她最近揭發當地貪汙歐盟資助金的案件,卻無端遇害的消息震驚社會。馬里諾娃已經是歐盟境內今年第三名遇害的記者,儘管警方表示沒有找到證據顯示馬里諾娃遇害與她的工作內容有關,國際間依然同聲譴責,要求保加利亞政府查清案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園裡拉起了封鎖線,警車一輛接一輛停在路邊,因為這裡發生了令人震驚的兇殺案,一名年輕女記者遇害後被棄屍在公園裡。

保加利亞檢察官:「我們找到屍體時就知道,手機、車鑰匙、受害者眼鏡與她的衣服有部分不見了。」

30歲的保加利亞記者馬里諾娃,週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魯塞鎮慢跑步道旁,當局表示馬里諾娃遭人性侵毆打,因頭部受到重擊與窒息而死亡。馬里諾娃最近揭發盟資助金貪汙案件遇害的消息震驚社會,民眾群起追思聲援。

 
追思民眾:「對當局的信任已經降到零,人民不相信他們,不論調查結果為何人民都不會相信,因為我們已經無法感到安全。」

馬里諾娃已經是歐盟境內今年第三名遇害的記者;儘管警方表示沒有證據顯示,謀殺案與馬里諾娃的工作內容有關,這起案件依然引發國際社會同聲譴責,呼籲保加利亞政府盡快查清。另外華郵記者哈紹吉,在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大使館失蹤案,同樣引發國際關注。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發言人:「哈紹吉從沙烏地阿拉伯駐伊斯坦堡使館被迫消失,我們嚴重關切。」

華郵今天公布監視影像,顯示哈紹吉一周前走入使館最後被拍到的身影,儘管沙國堅稱哈紹吉已經離開,允許土國進入使館搜查;但土國總統艾爾段,要求使館提出影像證據,證實哈紹吉人有出來。兩國互相指控也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記者#命案#追查#哈紹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464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