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曝賣大巨蛋求解套 遠雄:無特定投資人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徐國衡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07

延宕三年,台北市大巨蛋案終於要看到轉機了嗎?今天出刊的鏡週刊報導指出遠雄準備出讓大巨蛋股權,可能的買家是日本一家知名財團跟國內壽險業者組成的新團隊,對此遠雄回應說目前沒有具體特定的投資人,但他們的態度是開放的。

圖/TVBS

 
從台北新地標到被說成亞洲第一爛尾樓,大巨蛋到底該怎麼解決?最新傳出的消息是遠雄打算把它賣了。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也不排除有任何好的團隊如果願意一起加入的話,那在這之前當然還是要尊重市政府的意願啦。」

圖/TVBS

態度開放,但遠雄回應強調目前沒有具體特定的投資人,10日出刊的鏡週刊則是點名遠雄打算把大巨蛋股權轉讓給一個由日本知名財團跟國內保險業者共組的新團隊,還說為了新團隊會把商場改成辦公樓,讓容留人數降低到市府可以接受的標準,順利的話遠雄就可以擺脫這個麻煩,回到建築營造本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態度是這樣喔,我們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啊我態度是這樣,審查的時候我們台北市叫府內委員我們迴避,留下來是府外委員,但是我們現場直播。」

圖/TVBS

按照大巨蛋BOT契約,在營運前股權轉移不得超過50%,增資後不得超過60%,鏡週刊報導,新團隊初期準備350億資金,準備拿下六成股權,進而完全接手經營,如果一切順利,也算幫柯文哲拆解了這枚埋在市中心的不定時炸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股權#遠雄#柯文哲#BO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