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組10人總幹事團應戰 韓反問對方何時要斷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02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發布由十位立委組成的競選總幹事團,象徵黨內派系大團結,沒想到被對手韓國瑜認為是身邊多了十個小矮人,還反問說他什麼時候要斷奶,希望他勇敢出來表述自己的理念,但陳其邁也反批他才沒有斷奶,認為韓國瑜白衣服內穿著藍色內衣褲被人一眼就看穿。

圖/TVBS

 
韓國瑜難得對對手陳其邁個人做出評論,還反問他什麼時候要對民進黨斷奶,就是因為由於陳其邁號召了十位高雄在地立委,組成陣容華麗的競選總幹事團,除了看起來氣勢盛大,也象徵黨內派系大團結,不過卻被韓國瑜批評像是身邊有十個小矮人。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也要對國民黨斷奶,否則假如你要穿白色的外衣,但是你內衣內褲穿深藍或黑色,就很容易被一眼看穿。」

聽到被韓國瑜要求斷奶,陳其邁也立刻回擊,認為韓國瑜白衣內穿著深藍內衣褲,自己才需要斷奶。韓國瑜大型造勢場合,出現了連勝文及吳志揚,同樣被綠營批評,靠著深藍動員營造氣勢,也提到他過去的所作所為,儼然是深藍教主,兩人互批沒有從政黨斷奶中勇敢站出來。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假如說發表這種比國民黨還國民黨的言論,那是不是儼然成為深藍的教主。」

高雄市長選戰越到最後階段,兩位參選人的回應也越來越辛辣,一場斷奶說意外讓雙方互噴口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派系#團結#口水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6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