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處爆衝突! 送貨司機、議員幕僚推擠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3:36

台中市議員服務處爆發衝突,發生推擠的是一名貨車司機跟議員的幕僚,司機說昨天(9日)下午,他運送一批日曆到服務處,由於門前不能卸貨,必須自行搬運,沒想到服務處人員竟因此生氣,還丟簽單罵三字經,最後從口角演變成推擠,事後議員服務處道歉,不過司機認為,他們為民服務的人,情緒控管可以做得更好。

圖/TVBS

 
鏡頭拿的搖搖晃晃,想蒐集證據,拍攝的人是一名貨車司機,他指控眼前這些議員服務處人員,態度有待加強。

司機表示,9日下午3點多,他開大貨車載運日曆,因為服務處位置無法卸貨,加上後面巷子又太窄,必須由對方自行搬運,沒想到議員幕僚聽到後突然暴怒,還丟簽單,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最後從口角爆發推擠。

市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得文「工作要做也有點急,那我們這邊車子也很多,溝通上有落差,而發生那一些口語不愉快。」

 
圖/TVBS

這幾天從台中市議會,陸續運來日曆,10日一大早,改由小貨車送貨,比較不會出現下貨問題。

市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得文:「說個抱歉,那我們工作人員態度上或是言語上面,我們嚴加的督促。」

台中市議員競選服務處,設在中清路二段上,由於大馬路車流量大,貨車臨停危險性高,司機說無緣無故被對方這麼一兇,覺得很委屈。

圖/TVBS

貨車司機:「就是在過程中,他就突然罵三字經,畢竟你們都是跟在議員的旁邊,你們都是要服務人民的人,我們只是一個很就是講難聽一點,最底層的勞工而已。」

講出送貨司機心聲,雖然事後市議員有道歉,但衝突終究是爆發了,為民服務的人,情緒控管可以做得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服務處#貨車#卸貨#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648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