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室外安全帽K人! 警出動快打法辦5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3:35

深夜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外,傳出打架案件!李姓男子遭人持安全帽攻擊,頭部縫了6針,當初就怕衝突擴大,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不過打人嫌犯已經逃跑,原來雙方都要去醫院探視共同的朋友,受傷男子被誤會是仇家因此被打,警方事後3小時內通知涉案的5人,全部依照社維法裁罰!

圖/TVBS

 
大半夜,新北市亞東醫院的外頭出現大批警力,當時出動的快打部隊至少有10人,員警會這麼重視,是因為報案人說,急診室外的車道上有人打群架。

受傷的就是這名李姓男子,他和朋友一起走到醫院治療,35歲的他頭部有撕裂傷,縫合6針,沒有生命危險!員警當初到場時,雙方都已經不在場。

圖/TVBS

新北市板橋信義所所長楊晟輔「到的時候,雙方都已經沒有在現場,那我們是經由院方急診室那邊,跟我們講說剛剛有人在這邊受傷,我們經過去了解才知道他是被害人。」
 

監視器拍下,嫌犯犯案後,街頭開始狂奔,2個往前跑,另外的往對面街道流竄,他們疑似就是打人嫌犯,只是醫院外為何會起衝突,原來都是一場誤會。

新北市板橋信義所所長楊晟輔:「他們原本是互不相識的關係,去探視的是同樣一個友人,在醫院住。」

圖/TVBS

警方調查,被害人和打人的這一方,都是要去亞東醫院探視同一名朋友,結果李姓男子被誤會是來找麻煩的仇家,所以才被攻擊,事後以車追人,不到3小時陸續傳喚打人的黃姓男子等5人,雙方都有共通朋友,被害人不提告,但聚眾鬥毆,打人這一方的5名男子全被社維法裁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院#探視#誤會#圍毆#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