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黃國昌穿「珍愛藻礁」衣 賴不知還指一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3:53

賴揆第二度參加國慶大典,今年座位安排依舊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坐旁邊,但比起去年2人開心談話,今年吳敦義神情嚴肅,不少次都讓賴揆露出尷尬笑容,而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出席也穿了一件粉紅色衣服,賴揆進場時還比了一下,但其實衣服上面寫的是「珍愛藻礁」4個字。

圖/TVBS

 
第2次以行政院長身分參加國慶大典,賴清德先和宋楚瑜握握手,接著看到隔壁黃國昌,指了一下,應該是看到了黃國昌的粉色T-shirt,但恐怕賴揆不知道,這上頭寫的是「珍愛藻礁」4個字,接著吳敦義也來了。

和去年一樣坐賴揆隔壁,但今年2人說話神情嚴肅,吳敦義猛拉著賴揆拚命講,不時還拍拍賴揆大腿,看起來很像在抱怨,賴揆時而解釋,時而露出尷尬笑容。

圖/TVBS

柯文哲也到場,只簡單穿件襯衫,一進來就越過吳敦義和賴揆前頭,賴揆招招手還試圖握手,但柯文哲沒搭理,和大家揮揮手,就往後頭走去,賴揆又露出尷尬神情,而座位分配在柯文哲旁的,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
 

恐怕也放下心,因為洪耀福後來缺席沒現身,倒是宋楚瑜主動和柯文哲握手,2人互動還不錯,至於唱國歌,吾黨所宗的關鍵字時...。

賴揆嘴巴開合超勉強,相比吳敦義柯文哲又更明顯。而大典重頭戲當然是總統發表文告。但這時柯文哲托著腮、左看右看,甚至還抓抓背,相比另一頭的馬前總統。

圖/TVBS

拿著文告猛讀還做筆記,總統唸完文告還和馬英九點點頭,離開時也握了手,但也沒多聊。國慶大典大咖雲集,互動格外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揆#國慶#座位#吳敦義#黃國昌#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