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買刮刮樂被老闆搶去刮 中獎還拗「我刮的是我的」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7:31

變相詐騙?一名網友在臉書氣憤表示,在臺大醫院門口看到殘障婦人賣刮刮樂,便發揮愛心買了一張2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這名婦人假借好心幫忙刮,中了獎竟稱「這我幫你挑的,我幫你刮的,這是我的」讓她超傻眼。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一名謝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昨(9)日晚間在台大醫院正門口遇見一位殘障婦人在賣彩卷,便買了一張200元的彩卷,正當原PO要挑選號碼時,婦人豪邁說幫她挑,並從包包拿出一張彩卷,說她精挑細選的「一定會中」原PO沒多想便答應,但正當她要拿去刮時,婦人又突然按住彩券「她說幫我刮,她幫我看比較快」豈料婦人敷衍了事,隨便刮完稱沒中,就想收起彩卷,這時原PO發現彩卷上,還有地方沒有刮,因此提醒婦人。
 
婦人不情願地刮開後,連忙收起說沒中,但原PO看到明明中獎300元,結果婦人作勢看一看,說「喔,那這我幫妳挑的,我幫你刮的,這是我的」又準備收進包包。看到婦人霸道行徑,原PO直接拿走彩卷離開,這時婦人突然坐著電動輪椅衝到他旁邊,拉扯包包,大喊「有人搶彩卷」。
 
原PO立刻報警便錄影蒐證「看到我開始錄影,阿姨突然改口說,拿我彩卷是為了換現金給我」警察來後,請雙方拿出證件,婦人不但不配合,還說「犯錯的又不是她!開始大小聲,說是我搶她彩券」所幸在一旁目擊的民眾對警察解釋詳情,結果警察問她時,婦人又改口辯稱「那是怕我拿去變造成假彩券」。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婦人的變相詐騙讓原PO相當傻眼,甚至事後看到殘障人士賣彩卷,會直覺性的閃避,讓她無奈表示「就因為一個老鼠屎,讓我們以後,也許再也不敢去跟他們買彩卷」。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太誇張了」、「什麼鬼招數~傻眼」、「人家付錢買彩卷拿走也沒犯法,這一定有鬼」、「下次看到她絕對不買」、「收了200還想再賺300太黑了吧」、「不管中不中,人家買了彩券就要給人家啊!」還有網友也曾經遇過該名婦人,表示「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我花200中1000,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卷,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看她可憐我想說算了,沒想到是利用人的同情心」、「我在中和也遇過她」、「我在台大醫院也遇過她,我當時也想說算了」。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指認出,該名婦人已經是慣犯了,2015年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

《TVBS》提醒您:
• 反詐欺專線「165」
• 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0800-018-110
• 法務部「律師管理系統」開放電話02-23146871轉 2311、2330
• 全國各地報案電話: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彩卷#詐騙#慣犯#殘障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9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