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張晨光近況曝光!老態消瘦自爆:健康有狀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7:27
圖/翻攝大陸微博
圖/翻攝大陸微博

資深演員張晨光演過無數經典戲劇作品,是叱吒一時的一線小生,迷倒不少「師奶級」粉絲,2000年開始轉攻本土劇,近年來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鮮少在台灣露面。4日他返台慶祝62歲生日,不少藝人朋友到場同歡,近況照片曝光,發現張晨光消瘦不少,神情難掩老態,他坦承身體狀況亮紅燈,憂心地說「年紀愈來愈大,愈過心愈慌。」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晨光近來身形消瘦,體重從85掉到82,日前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膽固醇超標,驚覺健康出狀況,他難掩擔心,直說現在已經能體會「年老力衰」的心情,擔憂體力一天不如一天,「年紀愈來愈大,愈過心愈慌。」

 

圖/翻攝陳美鳳臉書、楊銘威Instagram

張晨光說,他從前愛吃甜食,管都管不住,現在被老婆和醫生嚴格控管,還會耳提面命「你要對得起觀眾」,要求他不能把自己吃腫,由於不准吃甜點,他只好嚼口香糖解饞,沒想到把假牙黏下來,讓他哭笑不得。

張晨光表示,老婆手藝好,總能做一大桌飯菜,但被規定只能吃一碗飯,想再添一碗就會被老婆唸「請自重」,雖然要忌口實在很難,但他不忘誇獎老婆的耐心,「這就好像健身一樣,一個人去健身沒動力,忌口的事也是要有人盯。」由於年輕時愛吃,現在年紀大了,要彎個腰綁鞋帶都覺得喘,驚覺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提醒自己餐餐吃6分飽,也開始健身。

 
圖/翻攝大陸微博

而今年62歲的張晨光已出道36年,從年輕小生演到爸爸角色,2006年開始全面把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現在許多大陸夯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2019年他就有8部待上映的作品,人氣依舊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晨光#近況#消瘦#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6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