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毒、沒酒駕卻飆速逃! 警怒開「萬元」交通罰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08:42

國慶日凌晨新北中和員警真的是被一名男子搞得霧煞煞。他開車在路上遇到警察攔檢,不願配合一路闖紅燈逆向逃逸,最後因為鑽進死巷才認栽,警方問他為何冒著生命危險奔逃,他卻說是因為有前科常被警察刁難,員警們本來不相信,連車上連吸塵器都拆來搜,但真找不到毒品,先開出交通違規上萬元的罰單

圖/TVBS

 
小巷一條卻擠滿,4輛警用機車,波力士大人們才剛制伏一名嫌犯。

逃逸男vs.員警:「沒東西你跑什麼啊,我有前科就跑啊,前科?你跑什麼。」 

就在凌晨1點多,這52歲的陳姓男子,開車經過新北市中和景平安平路口,沒想到遇上警察攔檢,竟然加足油門跑走,一路闖了好幾個紅燈,冒險開到對向車道,跑了將近1.多公里後,敗在路不熟鑽進死巷。 

 
圖/TVBS

目擊民眾:「車子煞車煞的很大聲啊,衝進來的時候(煞車音),煞不住,其他路都有路,就剛剛好這條進來沒路,轉進來轉得有夠急的啦。」

附近民眾突然聽到巨大聲響,開窗戶來看,然而男子跑成這樣,不是因為車上有毒,也不是他酒駕心虛。

目擊民眾:「他說他都沒東西啊,他是說因為他前有前科,然後每次被臨檢,都會被警察,所以他就覺得很不爽,就跑掉。」

員警們實在難以相信,是這麼簡單的理由,先從他身上開始搜。

再從車子每個縫隙間找,車內椅子後面,甚至車燈和保險桿間,還有後車箱內,引擎蓋裡搜查細到,連車用吸塵器都打開,但最後只找到。

圖/TVBS

銅板、鈔票、打火機,明明沒犯錯卻飆速,現在就算沒法能夠逮他,卻還是得吃上道路違規罰單,不服取締、闖紅燈、危險駕車,害自己駕照得被吊扣6個月,再繳出1-3萬的罰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日#攔檢#前科#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67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