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帶2子亮相 Lucas趕記者走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楊子毅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8 11:36

張栢芝產後2個月,身材已經漸漸恢復苗條;26日下午,她被香港媒體拍到,和婆婆狄波拉相約喝下午茶,還帶著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一起亮相;由於這是出生2個多月的Quintus,首次被媒體捕捉到,因此香港媒體全程跟拍,但卻惹怒了Lucas,Lucas一發現鏡頭,馬上叫媒體走開,頗有小明星的架式。

26日下午,熱鬧的中環商場裡,張栢芝和婆婆狄波拉,開心的一起喝下午茶;生完第二胎的張栢芝難得露臉,穿得一身輕便,坐在Lucas身旁陪他玩耍。

而婆婆狄波拉則不斷逗弄懷裡的Quintus,一副好奶奶模樣,全家和樂融融;不過Lucas一看到記者,馬上耍酷變臉。張柏芝之子Lucas:「Stop it、Stop it!」

Lucas看到鏡頭,要記者離開,已經有小明星的架式;而Quintus雖然只有2個月大,但可愛模樣,倒是和爸爸謝霆鋒一模一樣。

張栢芝產後,首次帶著2個兒子一起出來玩,當然成了媒體追逐焦點;雖然Quintus先被保母抱走,但Lucas依舊是港媒追逐焦點,只見狄波拉和張栢芝逛街買衣服,Lucas則挑起玩具。

不過媒體緊迫盯人,讓Lucas不開心,狄波拉為了保護Lucas,只好請記者離開。藝人狄波拉:「好了、好了,謝謝你們,別拍了,Bye。」

雖然跟拍時間只有短短1小時,不過由於這是小兒子Quintus,首次公開亮相,也讓張栢芝又登上媒體版面。張柏芝之子Lucas:「Stop it、Stop i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9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