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母娘擋住婚禮高潮 婚攝一個MOVE撞飛被讚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00:01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美國一名婚攝伊思特林(Ashley Easterling)近期在網路爆紅,不過不是因為她的攝影作品,而是她的臨場反應讓人拍手叫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肯塔基州的33歲新郎賈許(Josh Gantt)和24歲新娘羅娜(Lorna Gantt)在9月舉辦婚禮;當天伊思特林受邀擔任婚禮攝影師,並在兩人宣布完婚前找好絕佳攝影位置,眼看證婚人宣告「新郎可以親吻新娘」時,新娘繼母卻起身擋住她的鏡頭,情急之下只好用肘擊撞開對方,才順利拍到美麗的照片。

 
 
伊思特林在工作結束後將影片分享至YouTube與臉書,事後也說明先前已請新娘繼母不要再擋住鏡頭,實在是沒有辦法才會這麼做;影片曝光造成迴響,新娘羅娜也在臉書表示「雖然我的繼母不覺得好笑,但我還是想要哈哈大笑」更邀請朋友一定要看這支影片,不少準新娘看到影片後,紛紛跑到伊思特林的臉書留言「看了影片之後,我決定請妳當婚攝了!」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攝#婚禮#丈母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7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