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提錄音 指陳致中召妓男行程吻合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召妓疑雲,今天出刊的週刊再提證據,指稱手上有16通召妓男的電話錄音,他們不但發現裡頭的聲音跟陳致中很相似,而且根據他們跟蹤半年的紀錄發現,召妓男其實從今年2月,就開著陳致中的車召妓,而且比對陳致中幾天的行程,跟召妓男通話時間,都有巧合之處。

陳致中有沒有買春召妓,雜誌繼續窮追猛打,說手上有16通,召妓男的電話錄音,他們反覆比對,發現買春男說話跟陳致中很相似。陳致中:「非常荒唐,非常可笑,我們覺得非常好笑又好氣。」

鼻音很重、口頭禪是「OK」,陳致中講話的特色,成了週刊追打的目標,週刊還說,他們跟監發現,早在今年2月,買春男就開始買春。

其中,雜誌跟拍陳致中2月25日的行程,陳致中5點半離開律師服務處,5點47分抵達鄭新助服務處,待沒多久就離開,6點半,車停在民進黨市黨部外,人沒下車,但這時候,召妓男在6點31分打電話叫小姐,週刊上刊登的雙方對話是,「業者推薦大陸應召女子,召妓男說要帶來看一下,業者說,車一樣是銀色嗎?召妓男說對,但是業者說要等到9點,小姐有空再回電話,召妓男說,這樣,先不要」。

6點37分這名男子召妓不成,接著在3分鐘後,陳致中就開車回人文首璽,週刊指稱,這時間點實在有夠巧合。陳致中總部發言人陳嘉爵:「我想壹週刊還沒有拿出直接證據,報導內容我們會請律師來處理。」

週刊還說,早在今年2月,召妓男就開著跟陳致中同款的銀色休旅車召妓,車牌上一樣有「96」這兩個數字,用同一支電話召妓,但陳致中說6月底車才借朋友,這跟週刊拍到的明顯有出入。國民黨立委邱毅:「有人透過黑道要找妮可,要應召站業者把妮可交出來。」

除了週刊,立委邱毅又踢爆說,有黑道透過用各種管道要找妮可,請她出面改口,針對這一點,總部不願出面說明,陳致中今天沒有行程,陪老婆黃睿靚過生日,不想再對週刊的報導內容回應,強調已經請律師調閱大樓的監視器畫面自清。

◎翻拍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