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自稱穿越到西元8973年 「未來地球如烏托邦」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3:31

人類有可能回到未來嗎?最近有個Youtube頻道,找了很多自稱去過未來的時空旅人,當中有一名男子宣稱,他參與英國政府的實驗計畫,穿越到西元8973年的地球,他形容那是一個充滿人類跟機器人混血兒,一個沒有戰爭的「烏托邦」,這名宣稱穿越未來的男子,還通過了測謊檢驗。

圖/翻攝自apextv YouTube

 
星際效應中男主角跌到黑洞後,掉到一個五次元的立方體,電影中的五次元加上了重力,男主角因此能穿梭在不同的時間中,而在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有人說他跟科幻電影一樣,去了一趟未來。

訪問者vs.自稱時空旅人男子泰勒:「(你是曾去過未來的時空旅人嗎)是!我是!(好的)。」

眼鏡男泰勒寄信到一個Youtube頻道,說他透過時空旅行到了西元8973年,還看到那裡的人,於是採訪單位在他手上接了測謊機,要看他講的是否為真。

 
訪問者vs.自稱時空旅人男子泰勒:「我記得他們有異常大的頭跟眼睛,(你有跟他們講話嗎)有的!」

他描述的頭大眼睛大,感覺有點像是外星人,而帶他去未來的竟然是英國政府。

自稱時空旅人男子泰勒:「我跟英國政府工作期間,我去過不同時間的未來,我去西元3000年的旅程,跟我去8973年的有點不一樣。」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說,時間是相對的,移動夠快,時間相對來說是慢的,所以假如移動速度接近光速。 

哥大物理學教授格林:「他(愛因斯坦)說如果你去到太空旅行,用接近光速的速度移動,你去晃一圈後回來,你的時鐘會走得比較慢,所以當你離開到地球時,外頭就是未來了,你會有時間進入未來。」

而科幻電影中常出現的黑洞,也是能帶領人們飛到未來的途徑之一。

哥大物理學教授格林:「時間對大家而言,也會跟著相對慢下來,所以當你回到地球時,它將再次走到未來。」

 
有人拿出未來照片,有人測謊,但這些都不是科學證據,愛因斯坦相對論應用在穿越時空上,還有待新科技來實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時空旅人#實驗#測謊#烏托邦#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7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