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煙火、占街頭!萬華黑幫恩怨 大哥終落網


發佈時間:2018/10/09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2:01

上個月中秋節連續假期,北市萬華發生多起黑幫尋仇案件,不但有人當街開槍尋仇,造成一人受傷,事後還有近30名黑衣人糾眾報復、暗夜占據馬路,警方事後調查才知道原來不是偶發案件,而是黑幫爭地盤恩怨,逮捕華西幫大哥以及成員。

圖/TVBS

 
近30名黑衣人,從巷口飛奔而出,幾乎占據了整條馬路,各自搭上接應的雙B轎車加速逃逸,甚至其中一輛還有人打開車窗施放煙火,行徑囂張,這不是拍電影,而是萬華黑幫當街尋仇的真實場景,誇張的是派出所就在案發現場附近,簡直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圖/TVBS

上個月中秋節連續假期,北市萬華龍山寺附近先是發生槍擊案,一名角頭開槍尋仇、一人送醫急救,之後又爆發黑衣人糾眾打人案件,員警疲於奔命,沒想到華西街街頭又傳出槍響,一連多起黑幫鬧事案件,警方似乎無法有效掌控轄區治安,刑事局下令掃黑。

圖/TVBS

 
坐在沙發上的這名平頭男子,就是被專案小組鎖定的華西幫大哥陳明傑,曾經策劃陳福祥劫囚案,遭法院判刑10年,一度棄保潛逃,最後入監服刑,出獄後和施姓角頭為了三千萬的土地糾紛,教唆小弟凌虐毆打,事後施姓男子心有不甘,趁著中秋節對方舉辦烤肉活動,開槍報復,這也引起嫌犯不滿,隔天凌晨糾眾到對方地盤嗆聲。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廖韋勝:「陳姓嫌犯落網之後,根據警方偵訊的內容,他是都一概否認,不予承認,我們會根據相關證物積極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黑幫#尋仇#槍擊#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94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