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進金毒蛋回收再賣 負責人50萬交保喊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0:14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蛋品,日前遭嘉義縣農業處,抽檢出蛋品有「乃卡巴精」殘留,沒想到這批問題蛋回收後沒銷毀,被檢警查出疑似改標,還更換牧場名稱再販售,黑心蛋將近萬顆流入市面,甚至打散成液體蛋賣,讓人無法分辨,負責人蘇文源訊後50萬交保,業者喊冤是遭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圖/TVBS

 
彰化這間洗選場被爆販售黑心蛋,今年7月銷售到賣場的蛋,被驗出殘留動物用藥乃卡巴精,業者疑似想降低損失,把這批貨回收後,舊蛋混新蛋重新包裝,甚至更改牧場名稱再販售,混淆消費者,黑心蛋將近萬顆,另外還涉嫌把問題蛋,打入液體蛋混著賣。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 「他疑似知道說蛋品被驗出,含有乃卡巴精這個動物用藥以後,他沒有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來通報主管機關,那回收後也沒有把它予以銷毀,可能有一個重新包裝,而且更換畜牧場名稱,重新再上架。」

圖/TVBS

檢警偵辦兵分三路,分別前往義進金蛋品中和總公司、彰化畜牧場,以及高雄左營的銷售處,帶回6人偵訊,負責人蘇文源否認長期回收即期品又改標,和彰化洗選廠負責人,以及高雄配銷處主管,蘇家三兄妹都被依偽造文書,詐欺以及食安法送辦,訊後蘇文源50萬交保,另外兩人則是20至30萬交保候傳。
 

負責人蘇文源:「過期品一律回收,交給合格的業者銷毀,即期品依原造該批蛋品,有效日期標示。」

交保後蘇文源開記者會,喊冤沒賣黑心蛋,還懷疑是遭曾集體罷工的職員,挾怨報復。

圖/TVBS

業者蘇太太:「集體罷工威脅說,叫我那邊給他自己來管,不甘願什麼啦,就是好像要報復啦,什麼要給我們不能生存啦。」

蛋品供貨遍及全台,義進金是家族經營,面對指控只說問題蛋是運輸汙染,有無改標以及問題蛋賣到哪,檢方衛生單位勢必還要再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進金#乃卡巴精#回收#改標#黑心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90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