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證明清白!永和分屍案 吳宣現身警局測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0:05

為了釐清案情關鍵,永和分屍案被告吳宣,今天出現在新北市鑑識中心的測謊室,但一個小時後離開,他向檢警表達,因為心情狀態不是很好,無法接受測謊,決定再討論另外的時間,其實檢警會要求測謊,主要兩名外國主嫌供詞,有一部分無法跟吳宣的交叉比對,畢竟這攸關一條人命,認為需要有更進一步的證據,案件才能完整。

圖/TVBS

 
穿著黑衣黑褲,分屍案被告之一的吳宣,出現在新北市刑大停車場,這天他來有個目的。

記者vs.嫌犯吳宣:「(想釐清什麼嗎?)就是想要快點證明我是無辜的,就這樣(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整個測謊過程你了解嗎?)我了解呀!」

想證明自己,所以當檢警說願不願意測謊也一口答應,只是當吳宣看到媒體時,似乎有很多話想說,卻又吞了回去。

 
圖/TVBS

因為捲進這起分屍案,讓自己的求學路全被打亂了,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得每周報到的生活,但想證明,9日這天的測謊卻根本沒有進行,認為心情狀況不好,進到測謊中心後一小時,確定拒絕。

律師陳克譽:「一切偵查不公開,然後就是謝謝大家關心。」

圖/TVBS

其實在案件快偵結前,檢警決定測謊,主要是因為兩名主嫌的供詞跟他兜不起來,BENT跟孫武生說這是預謀殺人,而且當天吳宣都在對岸監看,只是對此他堅稱,自己的確有去但早就離開,檢警無法交叉比對,安排測謊,但這也可能是為了突破案情的一種辦案手法。

設計題目的測謊人員將會有5大題型,中間參雜關鍵問題,器上的波動報告,將可能會是案件的關鍵轉折重點,畢竟這攸關一條人命,案情供詞,現在都得靠它來釐清疑點,現在就等下回測謊才能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宣#分屍案#測謊#比對#無辜#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9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