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受邀藍造勢場! 將出席秦慧珠競總成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9:41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利用假日輔選,國、民兩黨都刻意跟他保持距離,現在卻有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邀請柯文哲,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秦慧珠大方回應市長方面有回應會出席,柯文哲也說只要現任議員有邀請他就去。

圖/TVBS

 
錯過柯文哲的友誼之手,趕緊補回來,連在市政活動,藍營都刻意保持距離,卻有國民黨議員競選造勢,敢找柯文哲站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選民應該也不會去嗆聲他(市長)吧!我覺得還好吧!我沒想那麼多。」

熱騰騰的邀請函剛出爐,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分別在10月14日跟21日有信義區跟松山區兩場,透過電話詢問市長哪天能出席,目前確認柯文哲將參加松山場,成為國民兩黨,首位公開邀柯文哲出席造勢的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我們當然有邀請丁守中候選人,柯市長他是現任的市長,禮貌性的也就打了電話邀請,那他們回覆說要來參加,我們的支持者還是丁守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的如果有邀請的話我們會去,因為現任議員,你也沒有理由人家邀,你就不去。」

丁守中還沒確定要不要來,柯文哲已經決定去踩場,但秦慧珠是資深議員,地方實力雄厚,邀請柯文哲,震撼藍營,外傳是為了下一屆議長寶座,因為包含國民黨內,包含副議長陳錦祥等,傳出有5人有意問鼎議長,民進黨也傳劉耀仁等3人想角逐,競爭激烈,友柯派議員將成為關鍵少數。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還是要我們國民黨內部解決,不是靠柯P幫什麼議長的位置的,大家恐怕想得太遙遠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回應,黨已經提名丁守中,不希望有人再邀柯文哲,但這一通邀請電話,只怕讓自家的丁守中很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秦慧珠#柯文哲#丁守中#競選總部#造勢#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