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碳救荷包 省電10%抽頭獎10萬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宣傳花博,也推動節能減碳,只要寄出5、6月省下10%電費單,就有資格參加抽獎,今天抽出總獎金100萬元;不過,別以為都是婆婆媽媽,才會去街頭巷尾幫忙推廣節能減碳,有一位身高170的正妹,也在上班之餘,減碳救地球。

婆婆媽媽站出來,響應節能大作戰,要在社區裡騎著這輛腳踏車,街頭巷尾呼籲推動節能減碳,不過其中竟然有一位,有著健康美麗的活力正妹。

節能管家婆張尹甄:「從同事啊,甚至家裡面的人,家人一起來做這樣的宣導工作,比如說,請他們可以隨手關燈啊,或是家裡頭水龍頭,可以裝省水閥。」

白天是上班族,假日兼差Show Girl,還要挪出時間減碳救地球,這位170公分的正妹,比牛仔還忙,不過減碳不但救地球,還能救自己扁扁的荷包喔。台北市長郝龍斌:「2弄13號,張先生,恭喜得到首獎喔,獎金10萬元!」

台北市推出減碳挺花博的活動,把省電10%以上的電費單,寄去參加抽獎,第一名獎金10萬,2個第二名獎金5萬,總獎金高達百萬。

不管是冷氣調高1度、隨手拔插頭、使用省電燈泡,無形中都可以達到效果;5、6月,台北市就節約了5千1百萬度電,讓市民的荷包,省下1.9億。

接下來還有2階段抽獎,也都有各總計百萬元的獎金,市民省電、領獎,市府順勢宣傳花博,一舉好幾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節能減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12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