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緣的極致…他回家才知換門鎖 家人幾張照片讓他崩潰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35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邊緣人的最高境界…」一名網友昨(8)日在PTT上發文,表示日前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卻發現家裡門鎖打不開,傳訊息詢問家人後,才發現不但門鎖換了,家人還都出國度假旅遊了,讓完全不知情的他超級崩潰,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回應「這不是邊緣什麼是邊緣」、「這太可憐了」。

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笨版」分享日前的遭遇,表示自己在家中排行老二,昨天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一趟,不料到家門口才發現鎖打不開,趕緊傳訊息詢問家人「是否有換門鎖」,家人則回覆「人都在外面」,當時原PO以為家人只是會晚一點回家,沒想到隨後家人貼了一些照片,「要他14號再回家」,這時他才驚覺家人已經出國旅行,崩潰直呼「邊緣人的最高境界!」

圖/翻攝自PTT

網友也附上2張與家人的聊天紀錄截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開玩笑表示「你真的是他們親生的嗎」、「好慘」、「連家人出國都不知道…」、「其實你家人已經把房子賣掉搬到國外去了」、「邊緣的極致」、「原PO不考慮驗個DNA什麼的?」、「這很誇張,這麼沒存在感喔」、「你家人真的還住那裡嗎,會不會已經偷偷搬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鎖#邊緣人#出國#家人#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6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