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再創紀錄!  青瓦台肯定獲得「文化勳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5:07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時間6日登上紐約花旗球場,吸引了5000名粉絲朝聖,紐約地鐵甚至為此加開班次,並以快車取代慢車,而他們在全球的影響力也讓他們獲得南韓青瓦台肯定,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文化勳章獲得者。

圖/翻攝自BTS Instagram

 
防彈少年團美國巡迴演出最終站,登上紐約花旗球場,吸引了45000名ARMY朝聖,也創上首度在美國體育場表演的南韓團體紀錄。

因為防彈少年團的火熱人氣,紐約地鐵也在官網上宣布,為演唱會調派加開班次,並以快車取代慢車,而來自四面八方的粉絲們,甚至從一個禮拜前,就到球場外搭了超過100頂帳篷,畫面超狀觀。

美國粉絲:「晚上突然下暴雨,我們的帳篷還淹水,大概凌晨一點多吧,幸好其他ARMY(粉絲),讓我們住進他們的帳篷。」

 
還有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在開唱前,突然在紐約飯店深夜開直播聊天,讓粉絲又驚又喜,直播長達50分鐘,放送16個國家,超過250萬人次觀看,也打破紀錄。

韓國媒體:「防彈少年團全員獲頒『文化勳章』, 稍早由文在寅主持的國務會議上, 肯定對大眾文化藝術發展有貢獻的, 防彈少年團和演員李順材,受頒花冠文化勳章。」

文化勳章是為了表揚,對韓國文化發展立功,防彈少年團也獲得,南韓總統府「青瓦台」肯定,政府在國務會議上決定,授予花冠文化勳章,他們不只是第一組獲得,這項殊榮的歌手,也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文化勳章獲得者,再次見證防彈少年團的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團體#BTS#美國巡演#文化勳章#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7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