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政見概念館 林義豐盼吸年輕選票


發佈時間:2018/10/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3: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今天宣布13日舉辦「政見概念館」開幕活動,除了把十大政見製成看板供民眾檢視,當天還將配合舉辦國際動漫音樂節,盼吸引年輕族群關心市政。

林義豐今天在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政見概念館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13日舉辦開幕活動。他說,政見概念館是將主要政見清楚呈現,讓選民有仔細檢視的機會;另外,未來也具備競選總部的功能,可以舉辦相關競選活動。

 

林義豐表示,十大政見包括開發南山公墓區成為星期五午後夜市、老人日托及65歲以上健保免費、自用住宅地價稅免稅、年輕人買房每坪新台幣8萬8000元的青年溫馨住宅、消滅黑心食品、掃除毒品詐騙毒瘤、避免溪北地區邊緣化、獎勵移民及投資、護幼新政創造營收、市府增設勞檢處保障勞工權益。

他說,每一項政見都訂有期程,當選之後依進度實施。如果在一任市長任期4年結束後,政見兌現不到2/3,會自行辭職以示負責。

林義豐表示,台南市民需要一個沒有黨派色彩包袱、努力為人民做事的市長。這次參選不接受捐款,也承諾當選之後將薪水捐給弱勢團體,要以創業、經營企業50年經驗為市民謀福利。
 

他說,表態支持他的選民中有許多年輕族群,因此在政見概念館開幕當天,將配合在安平遊艇碼頭區舉辦國際動漫音樂節,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朋友來關心市政,也可藉參與活動緩解一下日常生活壓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義豐#無黨籍#台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72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