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亂棒16比1打垮洋基 美聯分區賽聽牌


發佈時間:2018/10/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今天打擊大爆發,全場敲出18支安打,何特締造完全打擊,紅襪終場以16比1大勝紐約洋基隊,美國聯盟分區賽聽牌,最快明天就能晉級美聯冠軍賽。

美聯分區系列賽前2戰,洋基與紅襪各贏一場,第3戰晚間在洋基球場進行,洋基派出例行賽19勝8敗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紅襪則以季中加盟、曾效力洋基2季的伊佛迪(Nathan Eovaldi)應戰。

 

身為洋基王牌的塞維里諾狀態欠佳,開賽後局局都讓紅襪打者上壘。2局上,紅襪德佛斯(Rafael Devers)安打上壘,隨後盜壘成功,並靠內野滾地球進占三壘,瓦茲蓋斯(Christian Vazquez)接著擊出內野安打,將德佛斯送回本壘,紅襪先馳得點。

紅襪3局上乘勝追擊,貝茲(Mookie Betts)與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連續安打後,馬蒂內茲(J.D. Martinez)揮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貝茲,班奈坦迪接著靠野手選擇跑回本壘,紅襪3比0領先。

4局上,塞維里諾被何特(Brock Holt)與瓦茲蓋斯連敲安打,接著保送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在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退場,由林恩(Lance Lynn)接替。
 

臨危受命的林恩火上加油,連4顆壞球保送貝茲,奉送紅襪一分,班奈坦迪隨後擊出清壘二壘安打,紅襪一口氣將領先擴大到7分。洋基緊急換投葛林(Chad Green),又被皮爾斯(Steve Pearce)與何特連敲安打,再掉3分。

落後10分的洋基4局下靠2支安打追回一分,但紅襪打線不放過洋基後援投手群,7局上靠馬蒂內茲適時安打追加一分,8局上再靠4支安打、保送和對方暴投進帳3分。眼見洋基大勢已去,主場球迷不斷報以噓聲。

洋基早早放棄比賽,9局上甚至派野手羅邁恩(Austin Romine)上場投球,生涯初登板投球的他被何特敲出2分砲。何特全場灌進5分打點,並以這發全壘打締造完全打擊。

紅襪終場以16比1擊垮洋基。伊佛迪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僅失一分,送出5次三振,助紅襪在洋基主場搶下關鍵一勝。

系列賽第4戰明天繼續在洋基球場進行,無路可退的洋基預定派出例行賽9勝7敗的38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紅襪則以17勝7敗、系列賽首戰曾登板後援的波塞羅(Rick Porcello)應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紅襪#洋基#安打#美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5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