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北市府借公園辦造勢 姚遭打槍丁過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13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一個多月,傳出姚文智陣營向北市府,申請大安森林公園跟大湖公園辦授旗活動,卻被北市府以政治活動為由拒絕,但日前丁守中已經在青年公園辦過活動,北市府被質疑雙重標準,不過柯文哲強調,市府絕對不會大小眼。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來自尼泊爾的禮物)。」

戴上尼泊爾帽,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女孩日,強調注重女權,卻傳出對手姚文智,向市府借公園辦活動,踢鐵板。

柯文哲:「不會大小眼,我們不會有不同的待遇,我們不可能有大小眼,一定是按照規則在走。」

 
圖/TVBS

強調不會雙重標準,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以要幫姚文智辦授旗活動,向市府申請大安森林公園、大湖公園,被以是政治活動為由拒絕,但國民黨的丁守中,6號才在青年公園舉行,把中華民國撐起來愛國旗,以黨員慶生跟後援會成立的名義申請卻核准。

柯文哲:「所以就是變成那個名目,你要是說慶生活動,那也許可以,要是造勢活動就變不可以。那就用音樂會吧?不然怎麼辦。」

依照規定,市長、議員、里長參選人,要借公園辦造勢活動,分別從11/9、11/14、11/19後才能申請,現在只要換個名目,就能過關,
讓姚文智很不服。

圖/TVBS

姚文智:「我們也不喜歡虛假的文化,社會應該比較討厭的就是說,你明明是選舉的活動,然後你假藉慶生假藉音樂,假藉RAP,這些都,我想市民都不會因為這樣支持。」

只要參選人懂得變通,就算明知是選舉造勢,也放行,市府明知故放,也難怪民進黨忿忿不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市政府#場地#柯文哲#姚文智#造勢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23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