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萬人網路連署! 反雪梨歌劇院放賽馬廣告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52

澳洲人口最多的城市雪梨,將在13日舉辦當地賽馬盛事埃佛瑞斯盃,預估總獎金將高達1千3百萬美金。不過,就在賽事舉辦前,主辦單位計畫將在澳洲著名地標雪梨歌劇院屋頂以投影方式宣傳賽馬廣告,引起當地民眾反彈並在網路發起連署,目前已經吸引了將近15萬人響應。

圖/翻攝自Everest Cup

 
賽事主播:「在觀眾歡呼聲下眾家好手開始競賽。」

賽馬好手齊聚一堂角逐冠軍,這是澳洲雪梨的賽馬盛事Everest Cup,今年比賽13日將正式展開,不過主辦單位一項宣傳活動,卻引起了極大爭議。

9news主播:「透過遊說的方法,使用世界遺產宣傳賽馬活動,演變成一場醜陋的爭論。」

 
主播口中所說的世界遺產,指的正是雪梨當地著名的地標「雪梨歌劇院」。Everest Cup主辦單位計畫在雪梨歌劇院屋頂上,以投影的方式宣傳賽馬活動。不過雪梨歌劇院委員執行長露易絲海隆反對這項決定,認為太過商業化,結果遭到當地廣播主持人在節目上痛罵。

廣播主持人瓊斯v.s雪梨歌劇院執行長海隆:「(不是廣告看板)誰說的?誰說的?妳嗎?等等,你哪一位?露易絲,露易絲,妳以為妳是誰?」

瓊斯人身攻擊的言論遭到撻伐,民眾也對要在雪梨歌劇院宣傳賽馬感到不滿,在網路上發起請願連署,目前已經吸引了將近15萬人支持。

不過即使反對聲浪如潮水般湧現,澳洲總理莫里森仍認為賽馬廣告具有經濟和觀光價值,因此贊成主辦單位計畫。新南威爾斯省政府也宣布,會如期在雪梨歌劇院屋頂投放賽馬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梨#人身攻擊#賽馬#埃佛瑞斯盃#歌劇院#商業化#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8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