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周7折促銷 陸碧桂園遭住戶丟石抗議


發佈時間:2018/10/0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10

過去大陸十一黃金周,是房地產業俗稱的金九銀十,是賣得最好的時間,但近年官方積極打房,房市低迷,最大民營建商碧桂園,疑似為了出清手上物件,竟然打折出售,位在江西的一個建案,就有簽約住戶不滿,才買一年的房子就被打7折,氣到集體到銷售中心丟石頭洩憤。

圖/TVBS

 
大批群眾,怒氣沖沖。沿路看到圍欄,就狠拆光這樣,還是無法發洩怒火,來到銷售中心門口,大夥手上的石頭齊發。

到底什麼原因?氣到來砸場。原來這個地方事大陸建商「碧桂園」,在江西的建案,信州府,價格突然暴跌,每平方米1萬人民幣,直接降到7千,讓簽約住戶不能接受。

抗議民眾:「 退房!退房!」
 
 
不只江西,碧桂園在上海的建案,也傳出上演類似場景,原因同樣是房價比2個月前降價,最高達25%,福建漳州則有民眾,到建案的辦公室外拿標語抗議。

碧桂園是大陸最大民營建商,建案分佈400多個城市,號稱300萬民眾都曾經置產過,近年佈局三四線城市,沒想到房市降溫,龐大的物件量成了沉重壓力。

看房民眾 (2017.10.5):「去年就有售樓處排隊,我們也去排過隊確實是排不上,現在我感覺大夥兒來看房的話,還是不像以前那樣瘋狂去搶。」

大陸房市有多低迷,從去年十一黃金周,就能看出端倪,金九銀十的大旺季,樓盤銷售大廳冷冷清清,業務員比看房客人還要多。今年同樣冷颼颼,向來是房市指標的北京,今年1到8月 房屋銷售面積同比下滑32.8%,其他多個城市也都出現相似曲線,在官方不斷祭出各種遏止房價手段下,預計這波降溫冷風,還會繼續吹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十一#房市#壓垮#怒火#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9

0.1290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