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女封口費訴訟 川普尋求法院駁回


發佈時間:2018/10/0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1: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團隊今天向聯邦法院遞狀,要求駁回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所提訴訟,質疑一項有關兩人春風一度的13萬美元封口費協議的法律效力。

路透社報導,川普律師團隊向洛杉磯地方法院遞狀表示,本名本名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的「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所提的訴訟沒有實際意義,因為川普從未簽署這項協議,並表示從未要求執行。

 

川普律師哈德爾(Charles Harder)寫道:「原告和川普先生之間並無實質爭議。」

「暴風女丹尼爾斯」委任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曾表示,保留此案符合公眾利益,並希望川普提供宣誓證詞。

艾維納提在電郵中提到川普要求駁回封口費案時說:「這完全在意料之中,我們一點也不擔心。」
 

丹尼爾斯聲稱2006年在塔霍湖(Lake Tahoe)舉行的名人高球錦標賽期間與川普發生性關係。

川普對此已予以否認。川普要求法院駁回封口費訴訟審訊訂於12月3日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暴風女#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45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