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署運作是否遭政院施壓? 李應元澄清:沒有


發佈時間:2018/10/0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0: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肯定前副署長詹順貴貢獻,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完成不少事情。他說,不捨詹順貴辭職。

詹順貴昨天上午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發表辭職聲明指出,他的書面辭呈由於李應元拒收,於是他已於9月13日提出書面辭呈,並自行送行政院等待審核。

 

行政院昨天下午表示,行政院肯定詹順貴的貢獻,面對其強烈請辭意願,行政院長賴清德尊重詹順貴的想法與理想,以及對政策推動的方向與堅持,勉予同意其請辭。

關於詹順貴辭職,李應元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詹順貴的確曾經向他請辭,但是他完全不考慮,不可能收詹順貴的辭職書。

他指出,「這中間我們都有一直討論怎樣解決生態保育及最後的環評程序問題」,從實質面減輕對藻礁衝擊,縮小開發面積,在程序面又能完全尊重環評委員。
 

李應元說,昨天上午十點半,詹順貴在臉書貼文出來。詹順貴昨天上午九點多告訴他,大概準備要辭職。昨天下午詹順貴正式辭職信到他手上,他才簽,因為已經知道沒有辦法挽回了,真正是沒辦法了,希望儘量努力到最後一分鐘。

至於環保署運作是否受到限制,李應元澄清,「沒有」,大家不要誤解和誤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應元#詹順貴#辭職#藻礁#環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34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