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09:10
圖/TVBS、翻攝自韓瑜臉書
圖/TVBS、翻攝自韓瑜臉書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昨天(8日)舉行世紀紅寶石婚宴,原本邀請當年《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因姊弟創業舉辦記者會不克前來,而「曾經的乾女兒」韓瑜最後也失聯沒到,讓周遊相當無奈。後來韓瑜經紀人現身送紅包,但婚禮不收禮金、花籃,她直接被拒絕不知該如何是好。
 
38歲的韓瑜2001年挑戰演出《飛龍在天》,因飾演「金蘭花」一角開始受到關注,堪稱被阿姑一路捧紅,然而後來卻因合約糾紛、酬勞抽成撕破臉,當年韓瑜和孫協志結婚時,阿姑出席喝喜酒卻未被安排坐主桌讓她非常不爽,事後韓瑜公開道歉,周遊僅冷回「把她當空氣」。後來韓瑜婚變時,周遊也曾無情表示「不想再提到這個人。」

 
 
綜合媒體報導,因為這場世紀婚禮,周遊又想找「曾經的乾女兒」韓瑜出席,她表示早前有打給韓瑜媽媽,透過韓媽媽提出邀請,認為韓瑜應該不會拒絕,原本外界也期待2人在婚禮上「破冰」。沒想到韓瑜最終仍然沒到,周遊無奈表示「她電話不通,家裡電話也沒接」。
 
後來經紀人現身代替韓瑜送紅包,並奉上韓瑜親手寫的「白頭到老」賀詞,但這場婚禮不收禮金,經紀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經紀人解釋,韓瑜因忙拍《金家好媳婦》無法出席,解釋電話不通並非失聯,而是早已搬家、電話也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遊#韓瑜#賈靜雯#李朝永#破冰#世紀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29

0.2333